蓁蓁

纯食党。叶周不拆。

【叶周】知此意42

42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四点,中国国家队抵达苏黎世国际机场。

接机的联盟主席冯宪君看着一众或西装革履或长裙飘飘的大神依次走下旋梯,听着身边的摄影记者团一边惊呼一边抢拍,激动得险些落下泪来。

上任初期,为寻找联盟形象代言人操碎了心时,哪敢想会有这样一天。

虽然走在最前面的叶修硬是将正装松松垮垮地穿出了休闲范儿,但有那段打死不露面的时期做对比,冯主席对他的宽容度实在不是一般的高。

 

国家队下榻的酒店距决赛场馆不到十分钟路程。一走进酒店大堂,在车上就已提前问清密码的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连上WiFi:“我先发微博报个平安。咦为什么这么多@?哦,原来是联盟官微发了国家队下飞机的照片,这速度也太快了吧。下面点赞区的评论怎么都是舔舔舔现在的粉丝真是太不矜持了,哈哈哈哈哈快看这个评论!”他大声念出来:“周泽楷心机太重了!就他一个人穿紧身衬衣!对于这种丧心病狂博眼球的行为,我只想说:再紧一点!”

众人的目光集中过去,“心机太重”的周泽楷一脸无辜:“……长胖了。”

始作俑者叶修毫不客气地和其他人一起大笑起来。黄少天立刻爆手速转发了这条评论:“放过那件衬衣它真的不是紧身款只是穿的人长胖了而已胖子也有人权!”

 

晚餐后,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被留了下来,其余人各自回房间休息。

冯主席简明扼要地向二人做了个说明:第一,竞技总局包下了酒店的第11层作为国家队根据地,选手住宿单人单间,此外还有一间大会议室,已暂时改造成了训练室;第二,为防止外行指挥内行造成悲剧,经荣耀联盟与竞技总局协商,此次随队人员尽量精简,他本人亲自带领一支小分队处理一切场外事务,住在同一酒店不同楼层,不插手国家队内务。比赛相关事由委托叶修全权负责。

叶修笑逐颜开地凑近喻文州,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说:“老冯意外的很有魄力嘛!”

喻文州同样笑容满面,低声回答:“把‘意外的’去掉怎么样?”

 

刚刚其他人上楼时,叶修看到周泽楷的房号正好与自己相邻,于是当众把自己的房卡和行李都塞给他:“小周帮我放一下行李哈!”招来众人一阵谴责:“就逮着老实人欺负!”

叶修按下门铃,等了一会儿没人应门,想着“咦难道小周回自己房间了?”,便打算去隔壁看看。

他刚动念头,身前的门就被拉开了,叶修看清门里状况,顿时一惊,立刻发挥出生平最快的速度冲进去,迅速把门关上。

门里全身还湿淋淋地滴着水,只披着一条大浴巾的周泽楷已经变成熟透的番茄了。

周泽楷以为又会像在国内那样开很长时间的会,于是放下东西就去洗澡了,哪想到叶修回来得这么快。虽然喊了“等一下”,但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叶修并没有听到。他犹豫了一会儿,到底还是心一横,抓过浴巾往身上一披就冲出来开门了。

叶修将周泽楷一把搂住,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没事,让我看看也没啥,咱俩什么关系啊,对吧。”

说得一本正经,但带笑的语尾还是泄露了真实的心情。

周泽楷愤愤地在叶修肩上咬了一口。

他到底没舍得用力,只磨牙似的轻轻咬了咬就放开了。但对于早将外套交给他拿回房间、只穿着薄薄一件衬衫的叶修来说,这一口咬得简直像是调情一样。

叶修的呼吸粗重了一瞬,周泽楷这才意识到他俩的姿势有多暧昧。毛巾遮挡作用十分有限,他现在几乎是全身赤裸地贴在叶修身上。

周泽楷脑子里“轰”一声,感觉全身血液都在朝着某个地方聚集。贴这么近,叶修肯定感觉到了……他这样想着,不由得把叶修搂得越发紧,死死埋在他肩窝里不肯抬头。


子博


TBC

评论(143)

热度(6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